神开股份、久其软件今上市 深交所多措施防炒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神开股份、久其软件今上市 深交所多措施防炒新
2009年08月11日 08:5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久其软件机构最高预测价位接近50元 深交所采取多项措施防范新股炒作

  神开股份(002278)和久其软件(002279)两只新股今日登陆深交所,其中,久其软件是新三板首家成功实现转主板的公司。至此,今年IPO重启以来,新股上市数量达到7只。

  记者综合各大券商研究报告,预计这两只新股上市首日价格都不会很低,其中,久其软件最高价位接近50元。

  东兴证券分析师王玉泉认为,久其软件上市之后首日价位在39.0元~46.8元之间。上海证券分析师蔡钧毅认为,该股首日最高会达到49.28元。神开股份今日也有机会突破25元。

  另据悉,昨日晚间,证监会网站公告称,广东威创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PO首发获通过。

  深交所多措施防“炒新”

  深交所负责人近日表示,为防范新股上市首日交易风险,深交所将实施重点监管措施:一是及时提请证监会稽查提前介入;二是不断强化证券商管理职责;三是对重大异常交易账户限制交易;四是及时制止和风险警示,盘中严密监控。(张忠安)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