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数据出炉股指震荡 沪指午间收盘略微收高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经济数据出炉股指震荡 沪指午间收盘略微收高
2009年08月11日 1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1日电 尽管今日公布经济数据的良好预期令A股早盘提振,但上周的连续大跌已经挫伤了市场信心,在上午CPI数据出炉后,沪深两市亦开始加速震荡,午间收盘两市双双收高。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258.4点,涨幅0.27%,成交额645.5亿元;深成指报13119.9点,涨幅1.13%,成交额361.8亿元。

  盘面看,两市板块互有涨跌。有色板块充当跌幅榜领头羊,化纤、船舶制造、煤炭、石油、钢铁等板块均出现走跌;而自行车、酿酒、房产板块位列涨幅榜前几位,金融板块也终止多日颓势,出现走高迹象。

  个股方面,在深交所连发风险提示中今日上市的两只新股——久其软件和神开股份,开盘即涨133%和125.6%,此后略显回落,午盘报涨121.63%和103.95%。

  宏观数据显示,7月份CPI下降1.8%、PPI下降8.2%,7月份固定资产投资额、工业增加值、社会零售品总额均比上月减少,分析人士认为,今日公布的数据说明经济增长的基础很不牢固,在5连阴之后,大盘再次失去了一次快速反弹的机会。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