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亿资金进场抄底 汽车煤炭石油居净流入前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141亿资金进场抄底 汽车煤炭石油居净流入前列
2009年08月22日 10:06 来源:证券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两市昨日的总成交金额为2159.9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增加256亿,资金净流入约141亿元。周四的反弹领袖煤炭石油板块昨日继续上升,并带动钢铁、建材、医药等反弹,而午后引起更多板块的响应。经过几天的暴跌,上证指数已超跌,6日RSI值不仅极度超卖,而且出现背离,个股跌30%的比较普遍。预计昨天开始的反弹将持续到8月27日,目标在3100点左右,热点仍是有色金属、煤炭石油、地产。本周两市资金累计净流出约125.43亿,已是第二周资金净流出。本周资金净流入排名前列的依次是:汽车、煤炭石油。而资金净流出排名前列的依次是:地产、金融、有色金属。

  昨日资金成交前五名依次是:有色金属、金融、煤炭石油、地产、中小板。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煤炭石油(+13亿)、医药(+10亿)、化工化纤(+10亿)、地产(+9亿)、中小板(+9亿)。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无。

  煤炭石油:净流入较大的有平煤股份、开滦股份、国阳新能、盘江股份、西山煤电、中国神华、大同煤业、神火股份、潞安环能、安泰集团、露天煤业。

  化工化纤:净流入较大的有熊猫烟花、山东海龙、烟台万华、南岭民爆、澳洋科技、雷鸣科化、保定天鹅、中达股份、沧州大化、湖北金环、双环科技、山西三维、黑猫股份。

  医药:净流入较大的有康恩贝、人福科技、东北制药、浙江医药、华立药业、*ST国药、复星医药、海南海药、仁和药业、中新药业、吉林制药、江中药业。

  有色金属:净流入较大的有西部矿业、中国铝业、宏达股份、南山铝业、驰宏锌锗、西部资源。

  钢铁:净流入较大的有武钢股份、新兴铸管、包钢股份、马钢股份、鞍钢股份、济南钢铁、宝钢股份、凌钢股份。

  (广州万隆)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