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院维持黄光裕资产冻结令 国美股价跌1.79%——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港法院维持黄光裕资产冻结令 国美股价跌1.79%
2009年09月08日 16: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8日电 香港高等法院今日上午决定,维持对国美电器原主席、大股东黄光裕夫妇名下价值16.55亿港元资产的冻结令,而在H股上市的国美电器今日股价全天下跌1.79%,收报2.19元。

  据媒体报道,今天的对黄光裕的聆讯从早上9时30分开始,为时三个小时,作为第一、第二被告的黄光裕及杜鹃夫妇并未派出代表律师出席。

  经聆讯,法庭最终宣布继续冻结黄光裕资产,直至有新颁令。

  相较此前该公司股价波动,该公司股价今日表现略显平静。

  数据显示,今年八月初,国美电器大股东黄光裕及妻子杜鹃名下价值16.55亿港元的国美股份被港媒报出冻结,消息一经传出,国美股价当日便惨遭抛售,单日最大跌幅曾一度达9.34%。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