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上市首日 深交所频发临时停牌公告(名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创业板上市首日 深交所频发临时停牌公告(名单)
2009年10月30日 1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深交所网站消息,创业板上市首日,深交所频频发布临时停牌公告。

     28家首批上市公司被临时停牌一览

  ·关于“N华谊”盘中临时停牌的公告(较开盘价上涨达到或超过20%)

  “N华谊”(300027)盘中成交价格较开盘价上涨已达到或超过20%,根据《关于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首日交易监控和风险控制的通知》有关规定,本所自今日10时50分38秒起对该股实施临时停牌,于11时21分复牌。

  ·关于“N机器人”盘中临时停牌的公告(较开盘价上涨达到或超过20%)

  “N机器人”(300024)盘中成交价格较开盘价上涨已达到或超过20%,根据《关于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首日交易监控和风险控制的通知》有关规定,本所自今日10时49分13秒起对该股实施临时停牌,于11时20分复牌。

  ·关于“N大禹”盘中临时停牌的公告(较开盘价上涨达到或超过50%)

  “N大禹”(300021)盘中成交价格较开盘价上涨已达到或超过50%,根据《关于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首日交易监控和风险控制的通知》有关规定,本所自今日10时49分05秒起对该股实施临时停牌,于11时20分复牌。

  ·关于“N爱尔”盘中临时停牌的公告(较开盘价上涨达到或超过20%)

  “N爱尔”(300015)盘中成交价格较开盘价上涨已达到或超过20%,根据《关于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首日交易监控和风险控制的通知》有关规定,本所自今日10时47分20秒起对该股实施临时停牌,于11时18分复牌。

  ·关于“N红日”盘中临时停牌的公告(较开盘价上涨达到或超过20%)

  “N红日”(300026)盘中成交价格较开盘价上涨已达到或超过20%,根据《关于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首日交易监控和风险控制的通知》有关规定,本所自今日10时46分16秒起对该股实施临时停牌,于11时17分复牌。

  ·关于“N网宿”盘中临时停牌的公告(较开盘价上涨达到或超过20%)

  “N网宿”(300017)盘中成交价格较开盘价上涨已达到或超过20%,根据《关于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首日交易监控和风险控制的通知》有关规定,本所自今日10时43分52秒起对该股实施临时停牌,于11时14分复牌。

  ·关于“N特锐德”盘中临时停牌的公告(较开盘价上涨达到或超过20%)

  “N特锐德”(300001)盘中成交价格较开盘价上涨已达到或超过20%,根据《关于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首日交易监控和风险控制的通知》有关规定,本所自今日10时44分12秒起对该股实施临时停牌,于11时15分复牌。

  ·关于“N鼎汉”盘中临时停牌的公告(较开盘价上涨达到或超过20%)

  “N鼎汉”(300011)盘中成交价格较开盘价上涨已达到或超过20%,根据《关于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首日交易监控和风险控制的通知》有关规定,本所自今日10时39分46秒起对该股实施临时停牌,于11时10分复牌。

  ·关于“N华星”盘中临时停牌的公告(较开盘价上涨达到或超过20%)

  “N华星”(300025)盘中成交价格较开盘价上涨已达到或超过20%,根据《关于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首日交易监控和风险控制的通知》有关规定,本所自今日10时36分11秒起对该股实施临时停牌,于11时07分复牌。

  ·关于“N汉威”盘中临时停牌的公告(较开盘价上涨达到或超过20%)

  “N汉威”(300007)盘中成交价格较开盘价上涨已达到或超过20%,根据《关于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首日交易监控和风险控制的通知》有关规定,本所自今日10时33分52秒起对该股实施临时停牌,于11时04分复牌。

  ·关于“N宝德”盘中临时停牌的公告(较开盘价上涨达到或超过20%)

  “N宝德”(300023)盘中成交价格较开盘价上涨已达到或超过20%,根据《关于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首日交易监控和风险控制的通知》有关规定,本所自今日10时32分58秒起对该股实施临时停牌,于11时03分复牌。

  ·关于“N硅宝”盘中临时停牌的公告(较开盘价上涨达到或超过20%)

  “N硅宝”(300019)盘中成交价格较开盘价上涨已达到或超过20“,根据《关于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首日交易监控和风险控制的通知》有关规定,本所自今日10时32分45秒起对该股实施临时停牌,于11时03分复牌。

  ·关于“N金亚”盘中临时停牌的公告(较开盘价上涨达到或超过50%)

  “N金亚”(300028)盘中成交价格较开盘价上涨已达到或超过50%,根据《关于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首日交易监控和风险控制的通知》有关规定,本所自今日10时30分08秒起对该股实施临时停牌,于11时01分复牌。

  ·关于“N亿纬”盘中临时停牌的公告(较开盘价上涨达到或超过20%)

  “N亿纬”(300014)盘中成交价格较开盘价上涨已达到或超过20%,根据《关于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首日交易监控和风险控制的通知》有关规定,本所自今日10时29分10秒起对该股实施临时停牌,于11时00分复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