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迎"开门红" 资金热捧个股涨幅最高超20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创业板迎"开门红" 资金热捧个股涨幅最高超200%
2009年10月30日 1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30日电 经过十年翘首期盼,创业板今日终露锋芒,首日上市即带动A股大盘一路上攻,沪指开盘即收复3000点,但午后,两市涨幅双双回落,沪指尾盘未能守住3000点。

  沪指收盘报2995.85点,涨幅1.2%,成交额1201亿元;深成指报12297.2点,涨幅0.85%,成交额1015亿元。

  板块方面,两市行业板块全线飘红。船舶、医疗、生物涨幅居前三位,化纤、石油、酒店旅游等行业涨幅紧随其后。

  个股看,今日上市的28家创业板新股受到资金爆炒,盘中均遭临时停牌,但午后创业板个股集体回落,至收盘,共有1家涨幅超200%,而涨幅不足100%的共有18家。

  中行、工行等公布三季度业绩,分析称银行业全年盈利有望增长10%,银行股午后上攻,招商银行涨幅4.16%居首。

  甲流概念股今日再度发威,白云山A涨停,海王生物大涨9.47%。

  受到超级散户刘芳增持的沈阳机床继昨日强势涨停后,今日再度高开高走,封于涨停。

  近期强势上涨的中国中期今日终于停止上攻步伐,逆势下跌1.8%。

  分析人士认为,由于目前A股市场处于流动性推动行情与盈利推动行情两者之间的断档期,面临方向选择的弱平衡状态极易受事件性因素干扰。因此,短期A股仍难摆脱震荡调整的格局。

  但从中长期看,经济复苏动量不减、业绩持续改善、估值不贵等基本面因素,仍会对市场构成上行动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