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重返3000点 “两会”行情升温海南降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沪指重返3000点 “两会”行情升温海南降温
2010年02月24日 16: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2月24日电(记者 刘育英)连续下跌两天之后,A股24日春光乍泄,两市上涨幅度均超过1%,九成以上个股收涨。“两会”即将召开,由于历年“两会”期间A股涨多跌少,投资者已经开始期待“两会”行情。

  截止收盘,沪综指涨39.61点,涨幅1.33%,收于3022.18点,成交额1068亿。深成指涨212.88点,涨幅1.76%,收于12282.09点,成交额806亿。两市成交额比昨日放大200多亿,人气有所回升。

  两市所有版块收于上涨,供水供电、玻璃行业、医疗器械居于涨幅前列,金融、石油石化、煤炭等权重版块涨幅居后。区域板块内除海南外,其余均有上涨。海南概念的领涨股罗牛山今日大幅下跌7.86%,分析认为这意味着炒作海南国际旅游岛概念的退潮。而在现实当中,海南的炒房热也正在降温。

  全国人大和政协会议将于下周分别开幕,市场处于政策“空巢期”,在方向未明确前,增量资金以场外观望为主。根据对1995年来所谓“两会”行情的统计,15年中有11年A股在“两会”期间上涨。尤其是2009年,“两会”期间沪指上涨200余点,会后又走出一轮最高至3478点的反弹行情。

  有机构认为,新兴战略产业、民生保障和区域振兴规划将成为今年“两会”行情的主线。去年走势强劲的房地产股,则会在国家和各地方陆续出台房地产调控政策的环境下,暂不具备投资机会。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