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新股再现破发潮:今年创业板新股已有10只破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次新股再现破发潮:今年创业板新股已有10只破发
2010年05月10日 14:0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以每股148元创出A股,发行价最高记录的海普瑞等4支个股6号登陆中小板,那今年上市的中小板创业板的股票已经是达到了144支,统计显示在这144支中,已经有19支支跌破了发行价。

  发行的中小板股票创业板股票呈现出高发行价,高市盈率的双高特征,其中海普瑞每股148元的发行价创出粮食发行价最高纪录的特征,新宙邦和金融机电的发行市盈率高达百倍,而双高特征已使得各国破发风险加大,统计数据显示包括5月6号上市的4支新股,今年有114支中小板和创业板个股上市,截至5月7号,中小板上市的72支新股中已有9支破发,占比达12.5%,而创业板则由于双高特征尤为突出,破发现象更为明显,其中,创业板的数码时讯,宁波CQY五,在5月4号上市的后的第二个交易日,其宣布破发,这引发了继今年二月初星辉军模,台基股价破发后的又一轮破发潮,统计显示,在今年上市的42支创业板新股中,以上周五的收盘价计算,已有10支出现破发,占比更接近25%,次新破发潮再次出现。(来源: CCTV《交易时间》)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