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在天津开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第三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在天津开幕
2009年06月10日 13: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天津6月10日电(记者 田齐)第三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简称融洽会)今天在天津开幕。来自三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五百九十五家投资机构、三百八十七家中介机构、一千七百五十六家融资企业、近七千人汇聚天津,共赴中国成长型企业股权投融资年度盛会。

  由天津市人民政府、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和美国企业成长协会(ACG)共同主办的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已成功举办了两届,4000多家海内外企业和机构参会,成功融资近300亿人民币。

  第三届融洽会秉承“参与全球资本流动,创建直接融资平台,服务企业健康成长,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办会宗旨,新增有限合伙人、商业银行与投资基金对接、融资项目路演及圆桌研讨会等多项活动,并将参会范围扩大至商业银行、信托、金融租赁、小额贷款公司等机构,为投资方和企业搭建全方位的投融资平台。

  据主办方介绍,在国际金融危机不断蔓延、实体经济遭受打击、企业融资需求趋于旺盛的背景下召开的本届融洽会,在坚持“快速约会、资本对接”等直接融资模式的基础上,针对国际经济形势和融资双方的需求,安排了包括融资与资本运作培训,全球金融危机、国际资本流动于新兴资本市场主题论坛,民营经济发展论坛,政府引导基金论坛,世界著名交易所联袂说明会等近七十场活动。

  会议期间,美国企业成长协会(ACG)中国总部、天津滨海国际股权交易所和天津股权投资基金服务中心在天津揭牌。(完)

【编辑:庄百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