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将在重庆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第八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将在重庆举行
2009年09月08日 0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9月7日电(郭虹 雪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长邹小平今天表示,第八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将于9月17日—20日在山城重庆举行。

  始于2001年的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七届,是中国最权威的摩托车专业展览以及中国摩托车行业唯一的国家级专业展会。邹小平介绍,此次摩博会展出规模和档次为历届之最,覆盖了中国摩托车行业70%以上的整车制造能力和80%以上的零部件制造能力的相关企业。届时,国内外知名整车制造商将齐聚重庆,哈雷—戴维森、杜卡迪、本田等国际知名品牌和大长江携铃木、钱江携贝纳利、凯威、宗申携比亚乔等国内摩托车龙头企业以及中国摩托车兵器装备集团公司携旗下七大品牌将亮相本届摩博会。

  邹会长称,本届摩博会旨在扩大出口,拉动内需,展示我国摩托车行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功,提升中国摩托车品牌价值和国际竞争力,借鉴和引进国外瞩目摩托车品牌公司的最新科技成功、营运模式和管理方法。

  据介绍,本届摩博会是我国摩托车行业建国60周年以来第一成果展示,为中国和世界摩托车制造商搭建了一个合作交流的平台,也让世界进一步了解中国摩托车制造商的制造能力,感受中国摩托车行业巨大的发展前景,共谋摩托车行业发展的美好未来。

  另获,为了烘托摩托车消费文化,第八届摩博会举办期间还将举办第三届“鑫源杯”全国摩托车越野大赛、新车发活动、摩托车特技表演和新车试驾等丰富多彩的摩托车文化活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