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旅游巧打地域特色牌 孔雀之乡主推抗战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云南旅游巧打地域特色牌 孔雀之乡主推抗战游
2009年11月26日 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昆明十一月二十一日电(记者 徐向良)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上,云南各州市借此平台充分向世界展示了其独特的旅游文化魅力,而素有“孔雀之乡”之称的云南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则把“抗战游”作为主打。

  据了解今年旅交会云南省共设置二百七十个展位,创下历届旅交会新高。来自该省十六个州市,向各国买家将全方位展现了自己的旅游项目和景区景点。呈现出鲜明的地域特色,如云南楚雄力推恐龙化石旅游,将游客带到两亿年前的侏罗纪时代,亲身体验恐龙时代的震撼。云南大理则围绕“风花雪月、洱海渔歌”为主题打造环洱海旅游圈。

  被誉为“孔雀之乡”和“中国玉都”的云南德宏,则把“抗战旅游”作为主打。德宏的畹町小镇是全国最小的边境城市,在二战时期就享有盛名,当地旅游部门在畹町新增了以抗战文化为主题的旅游项目。游客可以乘坐二战时期特有的吉普车游览所有景点。

  随着云南旅游二次创业步伐的加快,云南旅游业在遭遇全球金融危机之后迅速复苏,今年前三季度,该省已完成接待入境游客约四百二十一点五万人次,国内游客九千零九十万余人次。此外,各项旅游投入也不断增加,截至今年九月三十日,该省共签订旅游大项目一百六十个,投资总达三百一十亿元人民币。(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