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私募:后市在2700-3400区间震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阳光私募:后市在2700-3400区间震荡
2009年09月28日 10:01 来源:证券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对于国庆后市场走势,多数阳光私募认为市场已经进入了一个比较安全的区域,后市在2700-3400区间震荡。

  今年业绩优异的混沌投资认为,从市场内在规律来看,现在应该说已经走了一波比较大的行情。每一波行情都有一个启动然后到发展,然后过度炒作的过程,今年以来正是这一过程的演绎。“现在市场到了2800点,是进入了一个比较安全的区域。”从很多数量分析来看估值不算很高了,理由之一是最大的指数权重股金融股大的估值比香港的还偏低。

  “8月见顶后至今对人气打击很大,前段时间反弹后这两天又跌下来的直接诱因是创业板新股一起发与大盘股撞车。”这是一位曾担任过基金经理的阳光私募人士观点。他同时认为,现在市场比较浮躁,处于疲态,“具备做行情的条件,但资金宁可再等等,不必急于进去。”从点位上来看,他同样认为3000点并不存在很大泡沫,处于中等偏高的位置,“8月开始调整,或许到10月、11月调整结束,年底左右有转强的可能。”

  而深圳合赢投资认为,国庆后市场可能在2700-3400之间区间震荡。三季报确认业绩复苏,业绩复苏提供估值支撑。但盈利增速上升斜率走缓,盈利预测再度上调空间有限,同时政策正常化(保增长→调结构;信贷政策正常化;融资正常化),这些因素是估值进一步上升的压制因素。合赢投资主要看好三大板块:银行、保险、电力设备(新能源)等。(记者 方 丽)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