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白云股权投资基金成立 预计年底前达50亿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科白云股权投资基金成立 预计年底前达50亿元
2009年09月08日 02: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九月七日电 (邓卓明 符信)中科白云股权投资基金九月七日在广州举行成立大会。

  据介绍,中科白云股权投资基金首期募集资金八亿元人民币已经到位,预计今年年底前将达到五十亿元的总规模,并努力打造成为广东省第一只备案制股权投资基金。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发来贺信,对中科白云股权投资基金成立表示热烈祝贺。汪洋在贺信中指出,大力发展股权投资基金,是广东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促进产业结构调整,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的新举措。该基金的成立,标志着广东省股权投资基金工作取得了实质性突破,希望该基金抓住机遇,努力取得良好的投资回报,为广东省股权投资基金的发展起到示范和带头作用。

  广东省副省长宋海出席了大会并代表广东省人民政府致辞。他指出,股权投资基金将有力促进财富管理体系的建立,有效地把社会资金转化为企业资本。目前,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关键时期,发展股权投资基金有利于广东省落实“三促进一保持(促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建设现代产业体系、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的要求,有利于建设金融强省。希望中科白云股权基金扎根广东,投资广东,坚持市场化运作,既为投资者提供优厚回报,又为广东经济提供优质服务。 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