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之下 “绿色快餐车”在美吃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危机之下 “绿色快餐车”在美吃香
2009年09月08日 13:15 来源:新华每日电讯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美国洛杉矶和纽约的大街小巷,活跃着一支名为“绿色快餐车”的特殊车队。在眼下经济危机时期,这种“移动快餐店”受到越来越多美国人追捧。

  这种快餐车创意源于一些拉美国家移民较多的美国城市中流行的“玉米卷快餐车”。快餐车提供的食物多种多样。更重要的是,这些食物不仅美味,而且多使用有机原料,对人体更健康。这也是他们号称“绿色快餐车”的原因。

  经济不景气的形势下,一些人需要就业机会,而另一些人需要廉价食物。“绿色快餐车”项目刚好同时满足这两种需要。经营一辆快餐车的成本约为3万美元。据纽约特尔西顾问集团分析师汤姆·福特估计,开一家烤肉店的成本高达90万美元。

  46岁洛杉矶市居民朗尼·毕晓普是快餐车的老顾客,他每周四都与女友丽莎·凯斯在快餐车里共进晚餐,每人花费仅5美元。他说:“我觉得快餐车里的食物一点也不比那些三星级酒店差,但价格却便宜不少。”

  “绿色快餐车”项目发起人之一卡姆·米塞利说,过去人们外出吃饭习惯刷卡,讲究排场,但现在是萧条时期,节俭成为时尚。张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