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年度午餐继续拍卖 喊价已破5万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巴菲特年度午餐继续拍卖 喊价已破5万美元
2010年06月09日 0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股神巴菲特今年一如既往地进行年度午餐拍卖,在为期一周的慈善竞拍活动的第二日,为了能够与全球第三大富豪有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午餐拍卖价格已升至5.1万美元。

  根据网站EBay数据显示,在EBay上进行的拍卖会截至纽约时间昨日下午4点30分有18次竞标,但此次拍卖在开拍后14小时无人竞拍。在以往的拍卖中,巴菲特的午餐通常在最初几小时可吸引到几个出价,在拍卖截止前的最后1至2个小时出价出现迅速飙升。

  去年投得午餐的赢家是来自萨利达资本的库特奈•沃尔夫,他为这顿饭支付了168万美元。受经济衰退影响,2009年库特奈•沃尔夫开出的午餐竞价较2008年的赢家少两成。

  79岁的巴菲特通过长达50年在股票市场的成功投资在市场获得特殊地位。在金融危机当中,巴菲特通过旗下的巴郡向高盛集团提供借贷而获得丰厚回报。于2007年赢得午餐资格的施皮尔通过与巴菲特的关系为自己的企业获得多项业务往来,直至上个月他仍在与富人一起用膳。

  以65万与巴菲特共膳的施皮尔目前为对冲基金Aquamarine Funds的主管。施皮尔表示,有许多人希望知道有哪个笨蛋愿意花费如此巨款与巴菲特吃午餐。他指出,虽然与巴菲特共膳的代价非常昂贵,但是回报亦十分理想。如果不是因为那顿饭,施皮尔认为他不会在之后的数年里认识这么多人,并为企业带来业务。

  本次拍卖从美国当地时间6月6日开始,拍卖中标者可携带7位朋友在纽约Smith & Wollensky牛排馆与巴菲特共进午餐,拍卖所得将悉数捐给旧金山慈善机构葛莱德基金会。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