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奢侈品销售全年料逆势增12% 全球同比减8%——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奢侈品销售全年料逆势增12% 全球同比减8%
2009年10月22日 13: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根据咨询顾问公司贝恩(Bain & Company)公布的修正后数据显示,中国奢侈品销售逆势上扬,预期在今年将增长12%。而因金融海啸的冲击,预计全球奢侈品销售额今年全年估计为1530亿欧元,较去年减少8%。 

  贝恩的报告称,美国和日本这两个全球最大的奢侈品市场的销售额预期将分别下跌16%和10%。不过,中国市场却将逆势上扬,调查数据显示,今年全球新开张的奢侈品店中,有15%是设在中国。

  贝恩驻米兰的零售顾问克劳迪娅·达皮奇奥(Claudia D’Arpizio)在报告中称:“亚洲及其他新兴市场的渴望奢侈品的消费者是奢侈品销售额今年增长的动力。”她也说,所有品牌的奢侈品前景都被看好。  

  贝恩是少数提供奢侈品销售预期的公司之一。近日公布的贝恩报告表示,中国及南亚和中亚地区的奢侈品销售增长将令亚洲超越欧洲及美洲,成为全球最大的奢侈品区域市场。 

  在展望2010年时,意大利奢侈品协会Altagamma称,预期销售将在明年下半年获得改善。该协会预期服装、珠宝、皮草、香水和化妆品的营业额明年仅会录得个位数的增长幅度,但高档餐具的营业额仍将继续萎缩。

  中国奢侈品销量去年增长了30%。据《新京报》报道,中国今年奢侈品消费已经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二大奢侈品消费市场,仅次于日本。

  此前,普华古柏(PricewaterhouseCoopers)曾发布研究报告称,中国预期到2015年,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奢侈品消费市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