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出租车不加收燃油附加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银川出租车不加收燃油附加费
2009年11月26日 15:57 来源:银川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本月油价再一次上调,从14日开始,乘飞机增加了燃油附加费;25日开始,北京的出租车也加收1元燃油附加费。有读者打电话咨询,银川的出租车会不会也要增加燃油附加费?记者昨日从银川市城市客运管理处了解到,全市5006辆出租车不会加收燃油附加费。

  从11月10日零时起,汽油、柴油价格每吨提高了480元,同时,成品油零售价也紧跟着上涨,银川地区93汽油也由每升5.87元涨为每升6.25元。油价的上涨给运输业带来较大影响,尤其是整天在城市大街小巷流动的出租车,全国各大城市也都采取不同措施,有加收燃油附加费的,也有拟提高出租车价格的。针对这些做法,市客运管理处负责人说,银川市目前5006辆出租车都是双燃料车,在城里跑车都加天然气,所以油价上涨对出租车影响并不是太大。

  目前,银川市出租车用天然气的价格是每方2.3元。司机杨师傅告诉记者,他每天加40元钱的气,基本能跑200公里左右,相比较加气要比用油省得多。(记者 李瑞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