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副主任张晓强:应为民营经济创造更好条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发改委副主任张晓强:应为民营经济创造更好条件
2010年04月10日 13: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0日电 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张晓强今日参加亚洲博鳌论坛——亚洲发展模式再思考分论坛时表示,在经济的发展中,应该为民营经济的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

  张晓强表示,在经济的发展中,民营经济有很大的活力,应该为它的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其次要实现可持续发展应该高度的重视教育,提高人的素质,而这种教育不能简简单单只是看中精英教育。同时一定要更好地处理收入分配问题,使广大低收入者能够提高他们收入,分享发展的成果,这才有可能扩大内需和转变发展模式。

  巴基斯坦前总理阿齐兹同时表示,对于任何的国家来说想要释放它的经济潜力,中小型企业、民营经济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一个力量,所以作为政府在放宽市场,监管放宽的过程当中,经济会变得更加强大。这个过程中政府也会得到锻炼,因为政府在这个过程当中可以在监管放宽的环境下知道怎么样更好地管理经济。作为政府来说必须要在经济出现问题之前就预测到可能出现的问题,目前我们仍然没有完全渡过金融危机,给我们非常深痛的教训,因为市场超前我们决策者,这就会带来很大问题。亚洲影响相对比较弱,可能我们监管环境更好、我们监管更加有效。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