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机构分析经济数据 称政策预期促股市短期反弹

2008年10月21日 14:40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昨日,统计局数据显示,中国9月份GDP增速回落至9%,CPI为4.6%,PPI为9.1%,对股市将形成怎样的一影响呢?

  安信证券

  市场存在纠错性投资机会

  安信证券分析师邓雨春接受采访时认为: 对于四季度A股,市场存在重要的纠错性投资机会。后市来看,建议投资者仍谨慎控制仓位,保持灵活性,在经济刺激政策带来的股市阶段性上涨中减持,而在宏观数据或企业业绩走弱带来的进一步下跌中增持。

  金百灵投资

  好于预期 但作用不大

  昨日收市后,记者采访了金百灵投资的秦洪。秦洪表示,从披露的经济数据来看,对股市而言短线属于利好,但长线还是利淡。

  从已披露数据看,与8%的底线相比,依然超出预期,超出底线。加上管理层可能马上出台促进基础建设投资的相关政策,对股市而言,短期内股市的估计还将继续维持。

  但是,对比近期以来有关数据可以看出,经济的放缓已很明显,投资者对后市股市的估值将再度下调。因此目前而言,还不是入市的好时机,投资者应等到下一月份的数据有明显的转向改变比较好。

  国信证券

  短期利好 未来不容乐观

  昨日,国信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汤小生表示,CPI的继续回落预示短期内仍有降息空间,市场信心或将因此而得到短期提振。

  汤小生表示,未来股市走势仍不容乐观。但股指的接连下挫已经进入政策做多区,政府有可能根据CPI的回落短期内再次降息,以此来提振市场信心。股指仍有望保住1800点关口。汤小生建议,宜逢低买入,但不可盲目追涨。

  英大证券

  希望政府果断救市 

  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指出,此次公布的数据不太理想,冀望更多果断政策出台救市。李大霄表示,三季度经济数据对A股市场的影响偏负面,毕竟经济呈下滑趋势。目前,A股市场估值合理,但还没有被绝对低估。(记者 胡希 胡凌 谢沵涵 王丽)

编辑:位宇祥】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