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东业界帮助力推西藏旅游 重塑西藏旅游形象

2008年08月15日 12: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8月15日电 (记者 莫非 通讯员 何玉珊)记者15日从广东旅游业界获悉,西藏旅游恢复后到西藏旅游的广东游客人数节节攀升,广东业界目前又结合8月底西藏地区传统的雪顿节,推出多条雪顿节西藏旅游线路和自由行线路,价格比去年同期下降40%左右,帮助力推西藏旅游,重塑西藏的旅游形象。

  据旅游业界预计,西藏旅游复苏后的首个旅游高峰将出现在奥运之后。适逢此时是西藏传统节日雪顿节开幕之际,传统节日的助威,使奥运后的西藏旅游更加让人期待。

  今年雪顿节将在8月30日至9月5日举行,主题是“魅力拉萨、欢乐雪顿”。据广东业界人士称,历年的西藏雪顿节都受到广东游客欢迎,所以,“每年这个时候,都有很多团队出发,特意去拉萨感受雪顿节的气氛,而往年雪顿节期间出游西藏的线路价格都会明显上涨,甚至翻倍,而今年的线路价格几乎没有变化,是感受雪顿节的好时机。”

  目前,广东一些旅行社已对西藏旅游的价格作了较大幅度的下调。此前,西藏旅游局曾郑重承诺,全年的门票都不涨价。广东的一些旅行社介绍,除了景区门票的优惠,往返机票的价格,地接社的接待费用都作出了相应的下调。所以,西藏游的线路价格下调明显。其中,“西宁、拉萨、纳木措四飞八天”的线路由去年同期的8398元,下调为今年的5199元,降幅达38.1%,雪顿节期间线路价格也不变;而“西宁、拉萨、雅江游船四飞九天”的线路也由去年同期的9598元下降为5699元,降幅更高达40.6%,因此,吸引了大量的市民到营业点垂询。

  此外,一些旅行社还推出新的西藏雪顿节自由行线路,为市民感受雪顿节提供了另一种选择,行程的安排更加自由,3180元的“雪顿节狂欢自由行”已包含了往返的机票、两晚拉萨的高级酒店住宿、机场的交通接送和布达拉宫的门票等项目。

编辑:庄百万】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