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利好封杀下跌空间 踏空者可关注“蜗牛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政策利好封杀下跌空间 踏空者可关注“蜗牛股”
2009年03月25日 13:38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全球股市报复性反弹

  ●近10个交易日,美国股市涨幅创下71年来之最

  ●A股连涨7天,刷新2007年10月以来连涨天数记录

  ●提防短线调整风险,轻仓者不妨关注“蜗牛股”  

  昨天,杭州股民王海峰总算开心了一把。“上个星期涨了五天,可我的大部分股票还没有解套。这两天一涨,许多股票都赚钱了。在中国船舶上赚了千把块;新黄浦也让我赚了几百元。”要知道,这两只一个月前买的股票,最低时亏了20%多呢。

  到昨天,A股市场已是连续7个交易日上涨,刷新了2007年10月以来的连涨天数记录。其中沪指昨天上涨12点,7个交易日涨了9.87%;深成指昨天涨69点并成功站上年线,7个交易日涨了13.7%。

  美国股市挺起腰杆

  亚太股市齐奏凯歌

  与A股市场强势相对应的是,近期以美股为代表的境外股市也挺起了腰杆,追踪全球23个发达国家市场变动的摩根士丹利世界指数在过去10个交易日中第9天走高,上涨5.4%。

  美国即将出台新措施化解金融机构的有毒资产,刺激周一亚太股市全线大涨。昨天亚太股市再接再厉,其中日经指数涨3.32%,韩国成份指数涨1.86%%,香港恒生指数再涨462点,涨幅3.44%。

  本周一最“牛”的要数前段时间连连暴跌的美股,主要股指涨幅均超过6%。

  自3月9日创近12年低点以来,道琼斯指数已上涨了1228点,涨幅18.8%;标准普尔500指数同期也反弹了21.6%,连续十个交易日的涨幅创1938年来最高。

  之前的两周内,英国富时100指数已累计上涨8.8%,德国DAX-30指数上涨11%,法国CAC40指数上涨8.2%。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