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谎称替人炒股 农民办理财公司骗煤老板百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网上谎称替人炒股 农民办理财公司骗煤老板百万
2009年06月12日 11:00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个网站、几个电话号码、三个银行账户,仅靠这些,身为农民的孙某便成功骗得煤老板王庆(化名)的信任,使得王庆毫不怀疑地将100万元汇到了他的账户上。昨天,房山法院审理了这起利用网络假称替人炒股的诈骗案。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网上设套谎称替人炒股

  2008年10月,家住福建厦门的农民孙某发现有很多诈骗在网上都能操作。于是,他便花钱注册了网站,并起名为“上海江民证券投资理财公司”。该公司称可以替人炒股,并将返还客户150%的利润。“为使网站更逼真,我从其他证券网上下载了网页,再将网页进行修改,贴到自己网站上。”

  随后,他又办理了上海的电话座机号、手机号。孙某称,只需将号码邦定到手机上,对方便会通过拨打上海的号码接通他的手机。同时在网上,他假借他人之名购买了工商、建行和农行的三个账户。当一切准备就绪后,孙某便开始等待受骗者上钩。

  “高利润”骗得煤老板百万

  2008年11月,身为煤老板的王庆对网上承诺返还150%的利润很是动心。他随即拨通了孙某的电话,第二天便汇了4000元押金。“看到他汇钱,我知道他动心了,于是马上回电话称需要汇款38000元作为本金,开始炒股。第二天他便把钱打进了我的账户。”孙某此时并没有收手,而是想放长线钓大鱼,“我在厦门工商银行分5次将钱返还给他,一共是15000元。这样他很快就相信了公司的实力。”两天后,拿到收益的王庆主动打电话给孙某,想进一步投资,数目为180万元。几天后,王庆汇给了孙某100万元。

  办24张银行卡取出90万

  孙某看到钱后并没有一次性取出,而是再次利用网络,办理了24张银行卡。在厦门租了一辆汽车,当晚驾车到漳州银行分批取钱。“分两天我将24张卡里的90万元取出。钱没有全取就是怕有危险。”

  孙某将钱装进两个麻袋,开车返回了家。回家后未婚妻对两袋钱产生了质疑,“我说是赌博赢的,她便信以为真了,尔后没有再过问。”在得到钱后,为保险起见,孙将家里的电脑、手机及银行卡全部扔进了海里。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