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4号线今下午开门迎客 乘客多或提前开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北京地铁4号线今下午开门迎客 乘客多或提前开门
2009年09月28日 03:20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28日,北京地铁4号线国家图书馆站所进行的装修工作,其站厅和站台已完成。作为2009年北京开通的唯一一条地铁线路,北京地铁4号线实现全线轨通,全线电通,开始试运行。9月2 8号正式开通运营后,最小行车间隔可达到3分钟,2010年将缩小到2分钟。 中新社发 高延智 摄


 

    9月21日,北京地铁4号线动物园站,工作人员紧张忙碌着。该线路目前已进入收尾测试阶段,计划在国庆节到来之际通车试运营。北京地铁4号线北起安河桥北站,南至公益西桥站,全长28.2公里。 中新社发 远舟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今日上午,有关部门将在4号线国图站举行开通典礼。下午3时,4号线将正式对市民开放。此前曾有媒体报道4号线于25日开通,令不少市民“扑空”,更令人对其开通充满期待。

  昨日,4号线站外贴出的《新线开通》通告显示,将于今日下午3时正式开通。

  在豆瓣“北京地下铁”小组,已经有网友发出号召帖,“4号线,28日下午,15:00见”。不少地铁沿线的网友纷纷跟帖表示,28日下班的时候就要坐4号线回家。

  昨日,京港地铁公司证实,4号线确实计划于今日下午3时对市民开放,但如果站外等候的乘客太多,客流量超过预期,也可能提前开门。

  据来自北京市交通部门的消息,今日上午,有关部门将在4号线体量最大的站点———国图站举行开通典礼,届时,4号线首班车将从这里开出,标志着4号线正式开通试运行。

  此外,考虑到国庆等因素,地铁4号线“双城之虹”开线纪念票销售地点最终确定为公益西桥、马家堡、国图、圆明园、西苑5个车站的指定客服中心,销售时间也调整为周二早晨5时左右,以上述5站开门时间为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