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景区抱团取暖分羹国庆黄金周应对金融危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西景区抱团取暖分羹国庆黄金周应对金融危机
2009年09月28日 1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九月二十八日电 (孙洁)广西六十多处重点旅游景区将于国庆期间联合推出“广西旅游套票优惠券”,以抱团取暖的形式分羹国庆黄金周和应对金融危机的影响。

  广西旅游局局长陈建军二十八日介绍,为应对世界范围百年一遇的金融危机,广西所有地市六十三家重点旅游景区“抱团取暖”推出该优惠券,意在引导国内旅游消费,拉动内需,促进广西旅游业及其他产业的快速发展。

  据介绍,该优惠券为国庆六十周年纪念版,采用了“护照”版精制皮外套包装,首批印制三万套。国内外游客只需花九十九元人民币实名购买此券,在广西各地重点景区游玩时便可享受最低五折的门票费,有效期为两年。

  首发仪式上,广西旅游协会与中国银行广西分行等机构还签订了代理销售协议。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