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将举办“北京·秦皇岛周”系列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秦皇岛将举办“北京·秦皇岛周”系列活动
2009年10月21日 17: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秦皇岛10月21日电 (王宝德 尹永吉 李晓霞) 河北省秦皇岛市政府办公室21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就10月26日至30日在北京举行的秦皇岛市投资环境说明会暨“北京·秦皇岛周”系列活动进行介绍。

  据秦皇岛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投资促进中心常务副主任张晓光介绍,由中共秦皇岛市委、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此次活动以“北京后花园、魅力秦皇岛”为主题,届时将邀请原外经贸部部长石广生、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邵宁、北京市政府副市长丁向阳、河北省政府副省长杨崇勇等相关官员、各国商务机构驻京办事处、投融资机构、高端酒店经营管理集团、旅游地产开发投资商、高端规划设计公司及知名央企、外企、国内主流媒体等300人参会。

  张晓光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利用首都北京这一信息传播平台,正式推出秦皇岛“大旅游”的战略构想,通过与北京的战略合作,加快该市产业转型升级,全力打造中国北方休闲度假中心、先进制造业基地、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和港口物流集散基地。以“北京·秦皇岛周”系列活动为标志,启动并打响旅游立市、全面协调发展的第一个战役。

  据了解,此次活动流程包括文化体验、秦皇岛干红葡萄酒品酒会、参观图片展览、领导致辞、投资环境介绍、为“北京·秦皇岛周”启动揭幕和十项大型专题活动等环节,将着力体现秦皇岛特有的文化特色,突出表现秦皇岛滨海、旅游、生态文化特点及产业特色。(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