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曝光"权威大腕片酬榜" 甄子丹成新"吸金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网友曝光"权威大腕片酬榜" 甄子丹成新"吸金王"
2009年11月26日 12:34 来源:中国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香港功夫巨星甄子丹。(资料图)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日前,网友曝光了一份“权威大腕片酬”表,从表中可以看出,中国娱乐业逆市上扬,明星身价“涨价”成主流。男星中的甄子丹赛过刘德华,以1200万身价成为影坛“新吸金王”。女星中赵薇的涨幅最大。记者通过核实得知,本片酬表基本属实。

  大洗牌 甄子丹成新“吸金王”

  当年李连杰《投名状》以1亿片酬让人咋舌,如今李连杰与成龙、周润发等一样,作品数量锐减,片酬也失去上涨空间。而年轻一代明星渐成中流砥柱,商业价值大增。2009年,明星片酬也因此大洗牌。成龙、李连杰、周润发三人不计算在以年轻明星为主的本榜内。

  今年由甄子丹所主演的《锦衣卫》、《十月围城》、《叶问2》和《精武英雄》四部电影,叫价无一例外都在1200万人民币以上。这等天价甚至打败了老牌天王刘德华的1000万和金牌影帝梁朝伟的900万片酬,荣登新一代影坛“吸金王”宝座。葛优、郭富城、金城武等要价也突破了600万,天王黎明坐拥500万片酬,与古天乐持平。内地一线小生片酬最高的当属陈坤,突破250万大关。孙红雷、胡军等实力派硬汉也达到了200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