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政协2009年共提交提案1150件 经济建设占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新疆政协2009年共提交提案1150件 经济建设占半
2010年01月11日 15: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乌鲁木齐1月11日电(记者 孙亭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11日在乌鲁木齐开幕,过去的一年中,新疆政协委员共提交提案1150件,共办复提案1127件,办复率99.6%。经济建设方面的提案543件,占立案总数的50%。

  新疆政协副主席柳耀华在会议上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他表示,新疆政协委员就新疆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特色林果、水利、交通、耕地保护、土地流转、盐碱地改良、生态补偿、环境保护、边境旅游等方面提出真知灼见。

  提案还涉及农村沼气、防护林地建设、防洪工程、公路铁路、纺织工业、推广高效节能技术、太阳能光伏产业、新能源开发、金融服务、口岸建设等方面。如《加快新疆煤气层勘探开发步伐》的提案,国土资源厅认为完全符合新疆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实施“大企业大集团”战略,积极采纳委员建议,制定具体措施加以落实。

  针对《高度重视新疆传统产业对金融业促动的提案》,中国人民银行以优化信贷结构为着力点,进一步促进货币信贷合理增长,积极做好“十大产业”振兴和新疆传统产业的金融支持,促进新疆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关于《认真做好重点基建项目的融资协调工作》提案,自治区金融办会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与新疆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大力支持新疆重点项目建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