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公路票价一半线路打折 新增4条省外线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郑州公路票价一半线路打折 新增4条省外线路
2010年01月28日 1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1月28日电 (记者 周梅媛) 2010年,郑州交运集团春运已开始,3月15日结束,共计50天,春运期间有50%左右的线路打折优惠。

  记者从郑州交运集团了解到,今年春运期间公路票价仍不涨,并且仍然会有50%左右的线路打折优惠。

  同时该集团推出了便民措施,手机订票。郑州交运集团客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手机订票系统从25日起试运行,手机用户拨打12580,就可订到郑州市发往开封、新乡、许昌、焦作4条城际公交的车票。乘客可凭手机收到的二维认证码或者9位确认数字码到汽车站换领车票。旅客也可直接登录郑州汽车中心站网站查询班次信息。

  另外记者了解到,今年春运期间郑州汽车中心站将新开4条省外线路:郑州-万州、郑州-曹妃甸(天津)、郑州-重庆、郑州-张家港。前三条线路将在29日开通。为应对客流高峰,中心站将增开15个售票窗口,站内开设“学生售票窗口”及“外出务工人员售票窗口”。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 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