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鞋业重镇厚街鞋企节后忙招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鞋业重镇厚街鞋企节后忙招工
2010年02月24日 2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东莞2月24日电 (李映民 黄雪琴 严剑宏)广东东莞市厚街劳务大市场今天一片热闹,鞋类企业的专场招聘会在这里举行,众多鞋类企业忙于招兵买马应对订单回暖。

  东莞市厚街镇是中国鞋业重镇,年产鞋超十亿双。今年来,随着订单的回暖,很多企业出现了用工短缺的问题。

  今天进场招聘的企业有130多家,提供职位将近2000个,岗位多达20000个。

  据厚街劳务市场营销部黄京经理介绍,随着经济形势企稳回升,企业订单不断增多,节后多数企业用工紧俏,但相对于需求的人数,将近3000人的求职者对于企业来说还只是杯水车薪。

  鞋类是厚街的主要产业之一,招聘会负责人表示,鞋类招聘对象多为普工和技工,以及少数的管理人员和文员。普工的工资大约在1600至1800元,技工相对高一些,达到1800至2000元。

  同时,为了解决用工难问题,各工厂也推出了不少措施:提高员工福利待遇,改革公司晋升制度和奖励老员工寻找新员工等都是主要举措。

  另据了解,厚街23日举行的家具专场的招聘会亦取得不错成绩,约90家企业参会,千名求职者参加。大型综合招聘会将在3月5、6日举行,届时将有更多的企业和求职者进场。(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