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业政策咨询报告团在牛津大学演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中国创业政策咨询报告团在牛津大学演讲
2010年03月13日 06: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伦敦3月12日电(刘睿俐)由中国国务院侨办经科司、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和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联合组织的“中国创业政策咨询报告团”,12日在英国牛津大学为广大旅英华侨华人专业人士举行专场报告会。

  报告团介绍了国家宏观经济、科技形势与政策,以及华侨华人发展机遇,回国发展的优惠政策以及具体操作等。

  国家发改委产业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王岳平先生,以及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公使衔参赞,科技部港澳台办公室副主任叶冬柏先生,为在座的华侨华人专业人士进行了内容丰富的演讲。在演讲之外,现场还设有问答环节,进行演讲的嘉宾解答了现场听众关心的相关问题。

  中国驻英使馆侨务参赞林旭先生对记者说,这次活动是英国几年来第一个针对海外华侨华人专业人士举办的报告会。在谈及国务院侨办组织此次活动的目的时,林旭表示,在英国的中国留学生以及华侨华人人士人数众多,他们中的许多人面临着选择职业的问题。这次报告会就旨在让他们对中国经济的发展政策,发展重点,以及发展计划能够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和了解,从而更好地进行择业和创业。

  据了解,报告团还将在英国伦敦、曼彻斯特,以及荷兰阿姆斯特丹,法国的马赛和巴黎进行演讲。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