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火山灰弥漫欧洲 中国航空公司停飞欧洲航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冰岛火山灰弥漫欧洲 中国航空公司停飞欧洲航线
2010年04月16日 16: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4月16日电 (记者 周音)冰岛火山喷发,火山灰16日覆盖欧洲大部分地区,目前伦敦、巴黎机场关闭至晚间20时。今日中国各地飞往欧洲的航线停飞。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有关负责人对记者说,伦敦、巴黎机场何时开放,要等待欧洲管制机构通知。

  受冰岛火山灰影响,中国国航CA931、CA937、CA911、CA909、CA933等航班今日已被取消。部分旅客滞留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北京边检工作人员正在积极配合航空公司,加开通道,协助办理航班改签、更改边检手续。

  国航方面表示,他们会密切关注火山灰影响的动态,对航班运行进行及时调整。

  记者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获悉,东航飞往伦敦、巴黎、法兰克福航线被火山灰覆盖,据此,东航取消15日浦东-伦敦、浦东-法兰克福、浦东-巴黎往返、16日浦东-法兰克福、浦东-巴黎往返、17日浦东-伦敦往返航线。

  此外,受冰岛火山喷发影响,芬兰、汉莎、北欧,丹麦,挪威,瑞典和比利时等航空公司也取消了飞往欧洲的航线。

  14日,冰岛火山喷发,火山灰受西风带影响,逐步向东南方向漂移,预计高度35000英尺。据最新的火山预报趋势,16日火山灰覆盖至欧洲大部。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