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2019第三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在济南开幕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3日 1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8月30日,2019第三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在济南开幕,本届博览会以“赋能老字号链接新消费”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的382家老字号企业参展。稻香村、宏济堂、广誉远、国井扳倒井、周口烧饼等多家知名老字号企业展台吸引了众多泉城市民围观。

  在下午的“中华老字号掌门人大会暨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上,邀请了西安东盛集团董事长、广誉远掌门人郭家学,稻香村食品集团总裁周广军,国井集团董事局主席赵纪文等老字号掌门人到会,围绕“匠从八方来业自使命生”主题发表主旨演讲,他们分别从不同维度对老字号品牌与文化的百年传承、基业长青、市场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

  同时,今年博览会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博览会软实力方面也是独具匠心,位于会展中心一层入口处的“故宫博物院文创产品展”展区,集中展示清明上河图系列、故宫彩妆、首饰、文房、丝绸、木艺、漆器、铜器、瓷器等共计19个类别176种文创产品,让广大泉城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一睹600年故宫的风采。在陶瓷艺术展区则汇集了140余件歌颂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陶艺作品,以瓷板、瓷盘、刻瓶、窑变彩绘盘等艺术形式,呈现给现场观众。

  据统计,参加此次博览会的山东省外老字号参展企业达到197家,比上届增加47家,参与企业家数超过山东参展企业数量,占到全部参展企业的51.6%。本届博览会展期共三天,同期举办“老字号购物节”“老字号网络狂欢节”等系列活动,实现线下线上融合、会内会外互动,本届展会为老字号的品牌与文化的创新发展提供了契机和动力,促进了老字号消费提升。

责任编辑:【王祎】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