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雷军:力争拿下全球手机销量第一的目标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5日 18: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2021中关村论坛正在北京举行。9月25日,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出席中关村论坛并发表演讲。

  雷军表示,2020年年初,小米在亦庄实验室部署了智能工厂解决方案第一期,规划和实现了100万台高端手机的产能。2021年7月份,小米智能工厂二期正式动工,规划了1000万台高端智能手机的全无人和黑灯生产的工厂,预计后年年底建成,一年的产值大概在五六百亿人民币。

  雷军表示,正是技术创新和智能制造的加持,让小米有信心设定了力争拿下全球手机销量第一的目标,并以智能手机为载体和工具,帮助大家充分体验全方位的智能场景,进一步实现让全球的每个人都能够享受美好科技生活的企业愿景。(记者 单璐 制作 郭世浩)

责任编辑:【李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