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李保东:对“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有三大期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14: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10月18日,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首届大会开幕新闻发布会在湖南长沙举行。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在发布会上表示,本次会议一是搭建国际发展合作的新平台,将关注产业链、供应链的安全性和可持续性,聚焦经济发展面临的迫切挑战,积极助力全球经济复苏;二是完善全球经济治理新规则,大会呼吁各方顺应第四次工业革命发展趋势,创新全球治理模式;三是汇聚可持续发展新动能,呼应二十国集团峰会、《生物多样化公约》缔约方大会、联合国粮食系统峰会等多边进程,团结国际社会共同克服疫情影响。

  据悉,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是首个聚焦经济发展与非传统安全问题的国际化主题论坛。首届大会于10月18日—20日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以“大变局下的经济安全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记者 关紫文)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