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央行:引导金融机构有力扩大信贷投放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 1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1月18日,国新办就2021年金融统计数据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司司长孙国峰表示,下一步人民银行将坚持稳字当头,稳健的货币政策灵活适度,加大跨周期调节力度,发挥好货币政策总量和结构双重功能,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引导金融机构有力扩大信贷投放。随着人民银行出台各项政策效果的显现和积累,金融机构将增加对实体经济贷款投放,信贷总量增长的稳定性将进一步增强,信贷资源将更多流向小微企业、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等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保持货币供应量和社会融资规模同名义经济增速基本匹配。 (记者 刘轩廷)

责任编辑:【王珊珊】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