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福州乡村周边游受青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16: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5月18日,福州迎来晴好天气,以乡村游、历史文化街区、公园为代表的周边游目的地受到民众青睐。

  闽侯县上街镇侯官村位于闽江南岸,依托古渡口形成,有千年历史。位于闽江古码头畔的镇国宝塔临江矗立,是侯官村的标志性建筑,见证侯官千年变迁。经过景观升级改造,这里吸引了众多民众前来游玩休憩。

  旗山湖公园位于福州大学新校区中心共享区,是一座兼具水利与景观的绿色生态湖,近期成为新晋的网红地标,吸引众多民众前来打卡。

  徐家村古村落风貌区位于闽侯荆溪镇甘洪路以南片区,是徐家村内传统建筑最丰富、最集中的区域。记者看到,徐家村古村落风貌区围绕田园、池塘、林、屋、街等要素进行设计,规划有文化休闲区、文化商业街、市井生活区、田园生活展示区等,着力构建‘城—乡—山—田—水’相融合的新空间。(记者 吴晟炜)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