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韩国泰光产业年产10.8万吨差别化氨纶项目落地宁夏 投资金额超44亿元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9日 0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8月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与韩国泰光产业株式会社在银川市签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此举标志着韩国泰光产业年产10.8万吨差别化氨纶项目正式落地宁夏,该项目投资金额超44亿元人民币。

  据悉,此签约项目系中国(宁夏)·韩国友好交流周活动之一,该活动8月8日至11日在银川市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期间将邀请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馆等驻华机构代表及韩国多家企业高管出席活动,并签署经贸投资、国际友城、教育交流等领域多项合作协议。

  近年来,韩国晓星集团、泰光化纤等大型企业相继来宁投资兴业。截至今年5月,在宁的韩商直接投资企业达到33家,宁夏实际使用韩资1.2亿美元,韩国在宁夏投资领域覆盖氨纶制造、计算机软件开发、蓝宝石晶体、技术货物进出口等。2021年,宁夏对韩国进出口总额为14.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05.6%。(记者 李佩珊 谢宇)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