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届投洽会将于9月8日至11日在厦门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2日 14: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22日,国新办就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商务部部长助理陈春江在会上表示,第二十三届投洽会将于今年9月8日至11日在福建厦门召开。投洽会致力于打造双向投资促进、权威信息发布和投资趋势研讨三大平台,已经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投资盛会之一。

  陈春江介绍,本届投洽会已基本准备就绪,重点有以下三个特点:一是国际化更加鲜明,积极践行全球发展倡议。本届投洽会有三个国家担任主宾国,分别为巴西、塞尔维亚、卡塔尔,是主宾国最多的一届;二是专业化更加显著,充分发挥公共产品作用;三是品牌化更加突出,深度聚焦双向投资。

  陈春江表示,距本届投洽会开幕还有不到20天时间,从目前情况看,中外参展参会企业报名踊跃、各项会务工作有序进行,我们期待与各界嘉宾届时相聚投洽会、相聚厦门。(迟瀚宇)

责任编辑:【刘湃】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