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首家落户海南的国际专业服务机构正式入驻海口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0日 1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7月10日,首家落户海南的国际专业服务机构普华永道正式入驻海口开业。据悉,2018年5月18日,海口市政府与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在招商引资、打造国际资源对接平台等方面开展合作,普华永道成为首家落户海南的国际专业服务机构。

  【解说】普华永道中国内地及香港市场主管合伙人林怡仲表示,该机构此次入驻海南,将致力于为企业提供高质量的审计、税务、并购及管理咨询服务,同时帮助海南进一步深化改革,创造经济上的增值。

  【同期】(普华永道中国内地及香港市场主管合伙人(林怡仲)(普华永道)主要的专业服务是包括传统的审计,特别是资本市场的服务,还有税务、咨询,还有并购买卖这些方面的业务为主。下一步来讲,区域性发展来讲,特别是在海南省这方面来讲的话,我们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由普华永道全球及中国最大的这个专业机构入驻海南,帮助海南进一步地深化改革,然后创造经济上的一些增值。

  【解说】据普华永道亚太及大中华区主席赵柏基介绍,普华永道将立足海口,辐射海南,针对重点发展产业,在全球范围内挑选项目和投资,为海南吸引更多的世界级优质资源。

  【同期】(普华永道亚太及大中华区主席 赵柏基)第一,我希望有了普华永道第一家国际专业服务机构进来了,人家外面的企业,五百强的企业就对海南更有信心,我希望。第二,我觉得我们认定了海南未来的发展,我们就要第一家进来,我们就要投入,也是我们的投资。别等到再过几年,我们的能力,我们的力量没办法体现出来了,现在开始的时候怎么去协助政府,怎么去协助海南,在那个过程里面,开始的时候是最重要的。

  【解说】海口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顾刚表示,期待双方深度合作,促进良好营商环境,通过普华永道的专业力量和品牌优势,以商招商,吸引更多的国际性优秀企业进驻海南,服务海南经济社会发展。

  【解说】据记者了解,为助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海南省主动与安永、普华永道、德勤、毕马威对接,为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来海南设立分所并开展业务提供便利条件。目前,普华永道、安永已获在海南设立分所并取得执业许可证书。

  记者 林士杰 海口报道

责任编辑:【唐伟杰】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