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海南国际旅游岛推介座谈会亮相奥克兰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9日 14: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海南国际旅游岛推介座谈会亮相奥克兰

  【解说】当地时间8月6日,2018海南国际旅游岛(奥克兰)推介座谈会在新西兰的奥克兰成功举办。这是继悉尼推介会和墨尔本推介座谈会后,海南针对大洋洲旅游市场的又一重点推介。至此,2018海南旅游赴大洋洲宣传推介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解说】座谈会上,海南省旅游委副主任周平向现场嘉宾做海南省旅游资源总体介绍。他表示,海南正在不断挖掘梳理优质旅游资源,近年来在免签、航线、促销等方面精准发力,逐渐加快入境旅游发展的步伐。

  【同期】海南省旅游委副主任周平

  59国免签政策是我们中央政府为支持海南大力发展入境旅游,大力发展国际旅游,把海南打造成国际旅游目的地给予的一个非常好的政策,我们澳大利亚新西兰这两个大洋洲的国家也在59国签证范围内,所以我们希望通过这项签证政策能够吸引更多的新西兰澳大利亚的游客前往海南。

  【解说】据悉,本次悉尼、墨尔本、奥克兰系列推广活动是海南省旅游委开拓大洋洲旅游市场、加强海南旅游品牌海外输出的重要一步,这也是海南省进一步对外开放的重要举措。在“一带一路”和2019年“中新旅游年”框架下,将推动海南旅游品牌在大洋洲的宣传推广,促进两地间的旅游业繁荣发展,增进两地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中新社记者 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