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史上最贵”苹果手机首发当天 不见黄牛踪影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17: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2018年9月21日,号称“史上最贵”的苹果手机iPhoneXs系列正式在中国开售。由于是预约取机,首发当天上午,记者在北京苹果旗舰店门口并未看到“黄牛”的踪影。

  历年来苹果新品发布会中,iPhone手机的价格都会比前一代产品要高出一筹,此次双卡双待的苹果新款手机价格更是轻松过“万”,高配版高达12799元人民币,被网友称为“史上最贵”iPhone。不少网友吐槽“肾已经卖了,现在要卖眼角膜了”、“肾已经传来隐隐剧痛”,也有网友认为此次发售的苹果新品并无新意,纷纷留言将投入国产手机怀抱。

  不仅仅是手机价格高,目前苹果官网上架了多款新手机保护壳,材质有塑料、硅胶、皮革等,最贵的皮革保护壳更是突破千元人民币。

  虽然苹果新品的价格多少令人咋舌,但在开售首日一小时,苹果店内人流量持续不断,依旧有忠实“果粉”首批“尝鲜”。

  【同期】北京民众 曾先生

  当手机来看它真的挺贵的,但它的智能HDR因为我经常会出去拍一些风景的照片,录一些视频。其实生活中你大部分都会用到它,所以平摊下来它还是挺有价值的。

  【同期】北京民众 林先生

  屏幕大,然后速度快。应该是用的习惯吧,新款的比较吸引一点,但还是稍微有点贵。

  【同期】北京民众 蔡小姐

  从(苹果)三代买的,然后每年都会换一个新的。最早的价位好像是三四千块钱吧,现在已经高到12000多。我买的这款是10900多。

  【解说】有媒体报道,目前除Iphones Xs Max (512G)版本外,iPhone Xs 、iPhone Xs Max渠道价格已经全线跌破官网报价,已有黄牛在官网退货。首发当天,以往蹲守在苹果专卖店外的黄牛也不见踪影。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