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沪指时隔8个月收复3000点关口 股民称重拾信心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 18: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3月4日,A股又传喜讯,三大股指跳空高开,金融股推动指数上行。沪指时隔8个月后收复关键关口3000点,创业板指则是重新收复1600点,三大股指均创下本轮反弹新高。

  当天中新社记者在位于上海市祥德路上的一家证券公司内看到,几乎满屏的“红色”,让股民们面带笑意。对于沪指重回3000点,股民们纷纷表示自己又重拾了信心。

  【同期】(股民)我们散户股票套了那么多年了,心里是很郁闷的,现在大盘已经上到3000点,那我们就高兴了,我希望还要上,我们都可以“解放”了。

  (股民)大盘重上3000点,是我们股民的期望。我们股民也再接再厉,希望更上一层。

  (股民)今天大盘重上3000点,对股民来讲很鼓舞人心的。重上3000点说明广大股民对整个2019年的经济是看好的。大家信心是很足的。所以我们股民来讲,确实是很高兴,希望能够分享中国经济发展的红利。

  【解说】截至收盘,沪指收报3027.58点,涨幅1.12%,盘中一度冲击3100点,最高探至3090.80点;深成指收报9384.42点,涨幅2.36%;创业板指收报1619.71点,涨幅3.31%。两市全天成交10465亿元,时隔3个交易日再次突破万亿。对此,恒泰证券上海祥德路营业部首席投资顾问郭炳洪认为,春节之后增量资金非常明显,大盘成交量逐渐增多,2019年将会有很多结构性的机会。

  【同期】(恒泰证券上海祥德路营业部首席投资顾问  郭炳洪)

  A股市场今天跳空突破了3000点,应该来说非常强势,在近期管理层出台了多项政策,支持A股市场稳健发展。很明显在春节之后,增量资金非常明显,那么大盘应该来说在近期里面经常达到一万亿以上的成交量。相信2019年总体来说会有很多结构性的机会。

  郭容 上海报道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 2018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