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沪指涨逾2%冲刺2900点 深圳本地股上演涨停潮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 2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8月19日,A股三大股指高开高走,深圳本地股爆发,60余只深圳本地股涨停,同时科技和金融股相继盘中崛起,带动三大股指冲高,沪指涨逾2%冲刺2900点,创业板指突破1600点。

  截至收盘,沪指收报2883.10点,涨幅2.10%;深成指收报9328.97点,涨幅2.96%;创业板指收报1622.84点,涨幅3.50%。全天两市成交5815.99亿元人民币,较前一交易日大幅放量。

  【同期】(恒泰证券首席投资顾问 郭炳洪)今天沪深两市受周末利好消息影响,高开震荡走高,基本上回补了8月2号的往下跳空缺口。今天两市总体来说是大幅上涨,成交量比上一交易日有明显放大。今天两市总共有超过100个个股涨停,主要是表现在深圳板块。

  【解说】盘面上,两市共3494股上涨,113股涨停;另有117股下跌,4股跌停。深圳本地股上演涨停潮,华控赛格、科瑞技术、瑞凌股份等67只个股封涨停。

  据了解,8月18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下称《意见》)发布,释放重大改革信号。《意见》提出了将深圳建设成为高质量发展高地、法治城市示范、城市文明典范、民生幸福标杆、可持续发展先锋的战略定位。恒泰证券首席投资顾问郭炳洪认为,《意见》的发布对于5G、人工智能等行业有明显利好,并能推动深圳经济的发展。

  【同期】(恒泰证券首席投资顾问 郭炳洪)这个政策主要内容是它的5G、人工智能、网络空间技术和生命科学等这些行业会明显受益。这些企业,深圳的本地企业会有很大的政策和资金支持,相信这些企业在后市会有比较好的发展前景。另外一块是创造条件推动注册制改革,在深圳推动注册制改革很明显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让一大批创业、有创新能力的企业能够得到融资,反过来能够服务、推动深圳经济的发展。

  郭容 上海报道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