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哈尔滨投放700吨市级储备土豆稳定市场价格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5日 2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3月5日起,为稳定疫情期间市场价格,哈尔滨市政府将陆续把700吨市级储备土豆投放市场。

  【解说】据了解,疫情期间,土豆价格较2019年同期明显增高。哈尔滨市政府决定将市级储备土豆投放至哈尔滨市主城区的106个投放点。价格将按市场前一周平均批发价格下浮5%-10%,投放点零售价格按同比例下浮。

  【同期】储备土豆投放点负责人 丁涛

  我们正常的土豆价格应该是2.38元一斤,这次投放价格1.88元/斤,每斤能差5角钱,老百姓感觉到这个价格很实惠的。到我们这边每天应该是3000斤左右、一吨半左右的量。

  【解说】记者走访市级储备土豆投放点看到,工作人员提前将土豆分装,保证投放土豆的卫生问题,让市民可以快速、放心的购买。

  【同期】储备土豆投放点负责人 丁涛

  今年的土豆价格因为疫情有所增长,但是市政府采取这个活动以后,我们得到了一个价格的回馈,老百姓非常满意。

  【同期】哈尔滨市民 李颖

  我觉得质量挺好的,昨天我听说的,说是政府投放的土豆,所以今天过来看一看。我觉得价格还是挺合理的,我没想到政府能投这么多,前两天我还觉得土豆挺贵的呢,这回好像是一斤便宜了5角钱。

  记者 刘秉鑫 黑龙江哈尔滨报道

责任编辑:【卢岩】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