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湖南首次推行“云招商” 在线签约582.6亿元项目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 2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解说】6月29日,一场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湖南投资环境及重点产业推介会,在长沙举行。英国石油公司、德国西门子、泰国正大集团等一批境外世界500强企业高层,通过视频连线出席。

  本次推介会是2020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简称“沪洽周”)的主体活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沪洽周”首次以线上线下结合、面向全球同步直播的方式举办,为湖南搭建起招商“云平台”。

  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在推介会上介绍了湖南营商环境的优势,并邀请海内外投资者积极寻觅商机,深度参与湖南发展、分享湖南机遇。

  【同期】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何报翔

  今年的湖南—长三角经贸活动洽谈周,除了今天的主体活动外,还将在长三角地区举办四场专题活动,精心策划和推出497个省级招商项目,涵盖基础设施、新型工业化、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四大类,涉及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商贸物流、健康养老、现代农业等领域。

  【解说】落子长沙的菲亚特克莱斯勒亚太区副总裁关国忠在视频连线中说到,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各行各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但是透过疫情,他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湖南。湖南在疫情中表现出的不犹豫不观望态度和发展韧性,让菲克集团对于依托在湖南的投资收复失地,乃至做大做强,依然充满信心。

  【同期】菲亚特克莱斯勒亚太区副总裁 关国忠

  湖南人爱岗敬业,有高度的组织性和纪律性,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各位朋友,说到这里,我不禁想问大家,作为一个投资者哪一样不是你梦寐以求的呢?

  【解说】当天,总投资582.6亿元人民币的广汽三菱新能源汽车、紫晶大数据共享平台等27个重大项目,通过项目承接方会场集中、投资方视频连线的方式,顺利实现线上线下“云签约”。

  记者 徐志雄 鲁毅 长沙报道

责任编辑:【卢岩】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