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中新社携手腾讯推出“云聚中秋”新媒体产品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解说】9月28日,在2020年中秋来临之际,中国新闻社与腾讯公司携手推出“云聚中秋”微信小程序,向中国国内和包括海外留学生在内的全球华侨华人发出邀请:中秋时节,让我们云上相聚,为亲人、为家人和朋友,送上祝福。

  中国新闻社总编辑王晓晖在发布会上表示,月圆人圆,是中国人永恒的主题。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们期待相聚,期待团圆。如今,生活在发展进步的新时代,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不再以公里计算。我们邀请全球华侨华人以及海外留学生中秋时节云上相聚,为亲人和朋友送上祝福。

  【同期】中国新闻社总编辑 王晓晖

  通过这个小程序,并且邀请我们的朋友们,邀请海内外的同胞,一起用这个小程序,来“云聚中秋”,一起祝福明天更好。

  【解说】当天,中国新闻社与腾讯公司携手推出“云聚中秋”微信小程序,用户可在小程序内通过互动体验上传自己与亲友的照片,合成中秋团圆聚餐合照,并生成海报分享至朋友圈,在科技的加持下与至爱亲朋共度中秋。

  【同期】腾讯公司“云聚中秋”产品主创成员 刘一楠

  大家看到川菜已经上桌了,我们桌上有火锅、有串串,还有麻婆豆腐以及很经典的川菜,我和我父母已经坐在团圆饭的前面了,这时候我们的人物可以随意地在画面里挪动位置,去按照家里习惯的一些方式去就坐,比如我们家,我妈就是C位,所以要把我妈放在中间,也可以通过这个按钮选择人前后顺序的变化,这样差不多一张全家福基本就完成了。

  【解说】发布会上,中国新闻社总编辑王晓晖与腾讯集团市场与公关部副总经理岳淼共同登台,启动了象征“云聚中秋”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的钥匙。

  【同期】中国新闻社经济部副主任 魏晞

  我们知道庚子年的中秋可能比往年的任何一年团聚都更加的不容易,但是今天有一家餐厅在这里为大家开业了,我们今天的目的就是想大家跟我们一起走进这家餐厅。在今年的中秋节,中国新闻社携手腾讯共同上线“云聚中秋”微信小程序,我们希望能跟大家在一起,聚最远的餐,解思念的馋。

  【解说】据了解,小程序共有16套团圆服装造型可供选择。选择一身最喜欢的服装,自拍或上传照片,并通过微信“邀请亲友上传”,无论与家人和朋友相距多远,都可生成一张团聚桌前、幸福满满的中秋合影。

  记者 徐朋朋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