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搭乘进博会“加速度”跑道 “新老面孔”齐“加码”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07: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解说】11月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迎来首日开展,全球展商汇聚上海,共享中国市场的投资发展机遇。

  据悉,本届进博会共设立了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等六大展区,展览总面积较上届扩大近3万平米,增加14%。疫情下的进博会,吸引力不减,近50家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今年首次参展,数十家企业已连续签约未来三届。

  作为首次参展的“新人”企业,爱普生此次在其600平米的大型展厅集中展出包括全球首创无水再生纸系统等六大类解决方案。爱普生方面表示,正是源于对前两届进博会的观察,此番特地携重磅展品及相关解决方案“组团”亮相,期待能在此次进博会上“一展拳脚”。

  【同期】爱普生品牌及市场营销事业部总经理 袁雪

  爱普生此次是第一次参加进博会,在过去的两年的进博会中,我们观察到进博会是对外开放的绝佳的平台,也是跨国企业在中国与消费者沟通的绝佳的平台。

  【解说】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的美国日用品企业美乐家此番是二度参展。从上届进博会依托东方美谷展台的形式参展,到如今设立了108平米的独立展台并将于第三届进博会现场全球首发两款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新品,美乐家中国区总裁许玮对记者表示,他们对中国市场十分重视,并将持续定位和扎根于此。

  【同期】美乐家中国区总裁许玮

  (去年)我们发现即使(展台)很小,我们依附于它(东方美谷)办的展台,也来了很多的专业观众来驻足,所以这让我们感到非常的一些欢喜和意外。因为其实我们发现进博会有很强的、对品牌有很强的溢出的一个效应。所以今年的话我们就有专门设立了108个平米的一个(独立)展台。中国市场已经成为我们全球最大的市场,我们刚刚在上海奉贤投资了1.5亿美金,所以这一切代表我们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而且会加大投资。

  【解说】依托进博会平台链接更多国内外合作伙伴和优质资源,不少企业从中获取源源不断“红利”。作为不少国外知名品牌的中国进口总代理,中垦上海已是连续第三年参展进博会,展台面积也逐年递增,今年更以创新多元的设计展示积极踏入第三次进博会的“加速度”跑道。

  【同期】中垦上海总经理 赵庆永

  进博会是链接我们国内消费者和优质进口品牌的绝佳平台,同时进博会也为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溢出效应。比如我们进口的新西兰A2品牌奶粉,在过去的两届进博会参展之后,在咱们中国市场的表现越来越抢眼。因此今年我们的展台进行了扩展,装饰也更加的漂亮,期待能在中国市场能有更好的表现。

  记者徐银 康玉湛上海报道

责任编辑:【陈海峰】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