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上海迪士尼总裁:将为游客带来更多惊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2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解说】6月16日,上海迪士尼乐园迎来五周岁生日,一众华特迪士尼公司动画电影中的角色载歌载舞,与中外游客一起在上海迪士尼乐园城堡前共同庆祝这一里程碑式的日子。

  5年前的今天,上海迪士尼乐园正式开园。度假区将中国元素和艺术融入到景点、娱乐演出、建筑、餐饮、商品和度假区日常运营的方方面面,以此向中国文化和传统致敬。短短五年时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已成为全球备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5年来,上海迪士尼乐园不断释出扩建的好消息。从开幕不到五个月的时间,就宣布扩建了“皮克斯玩具总动员”主题园区,到2019年1月23日,官宣扩建的“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谈到未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裁及总经理薛逸骏表示,虽然目前还不能剧透,但迪士尼希望不断为中国市场注入全新活力,带来更多的全新体验和扩建项目。

  【同期】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裁及总经理 薛逸骏

  我们希望能够不断为中国市场注入全新活力,带来更多的全新体验和扩建项目。未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继续为客人们带来更多惊喜。

  【解说】就在5月19日,中国旅游研究院在上海发布《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快乐旅游趋势报告》。报告显示,不管是对上海本地旅业,还是对于长三角的综合发展而言,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均贡献了里程碑式的经济助推力,溢出效应显著且后劲强韧。

  一组数据可以看出上海迪士尼乐园巨大的吸引力。过去的5年里,“晶彩奇航”游船总计航行超过13.9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约3圈半;“翱翔·飞越地平线”总计带游客环游世界超过21000小时,相当于上海至加州的航班飞行1500次所需时长;5年来度假区共计售出5770000个毛绒玩具。这相当于每4位上海市民中就有1位拥有至少1个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毛绒玩具……

  上海市民陈女士笑着表示,她非常期待五周年庆典里的花车巡游、惊喜特派员等活动。她是迪士尼的“忠粉”,每周都会前来迪士尼乐园游玩解压。

  【同期】游客 陈女士

  因为平时上班还蛮辛苦的,所以想来这里快乐一下。

  【解说】游客王女士今天是特地请假赶来迪士尼乐园游玩的。她说,整个五周年庆典活动中,她最期待地,就是观看乐园推出的全新舞台剧“米奇妙游童话书”。

  【同期】游客 王女士

  特别感兴趣的是花车巡游,有增加了新的领航车,然后还有这次新出的魔法书,然后今天就是特地要来看魔法书的。

  记者 李佳佳 徐明睿 上海报道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