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万人美国网站"捡便宜" 名牌衣服皮包最受欢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上万人美国网站"捡便宜" 名牌衣服皮包最受欢迎
2009年01月13日 15:36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下遍地打折货让中国消费者着实“捡到”了便宜。记者从美国著名的购物网站OneNow.com了解到,刚刚进入中国内地一个多月的时间,就已经有15000多名消费者涌入该网站购物,平均每笔交易的消费额为150美元。

  一些喜欢休闲品牌的网友表示,通过OneNow可以进入到CK、RALPH LAUREN的官方网站直接购物,很多衣服不仅比国内样式多,而且有的货品价格仅为国内的三分之一。记者昨天进入了美国著名的梅西百货COACH店,选择了一款经典皮包。按照规定,除了支付商品本身费用外,消费者还需支付5%的服务费和平均30美元左右的运费。如果购买该商品,全部费用折合为人民币2000元左右,而在国内购买这款皮包则需要近4000元。

  据OneNow.com的工作人员介绍,自从网站去年11月底在中国内地启动服务以来,已经拥有 15000 位注册用户了。这个数字是预期的3倍,尤其是目前仅在北京、上海等4个城市开展了业务。他表示,中国内地消费者平均每笔交易的消费额是150美元,稍低于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平均消费额180美元。但是该网站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交易来自中国内地的一位消费者,购买了价值12000美元的Bottega品牌手袋。

  “最受消费者欢迎的是名牌衣服、皮包等女性商品。”OneNow.com工作人员发现,最受中国消费者欢迎的品牌有coach,gucci以及著名的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因为该网站是全球性的,目前没有针对中国消费者的春节优惠活动。在中国,女性是OneNow 销售的主导力量,而在其他国家和地区,男性消费者的花费与女性持平或更多。不过,他也坦言,对于中国内地消费者来说,去OneNow购物面临的最主要挑战是语言障碍而不是技术问题。

  服务 怎么“捡便宜”?

  消费者购物需持Visa卡。通过该网站可以从30万个美国网站上购物,OneNow.com则为外国消费者提供一个美国境内的寄存处地址,收到货物后再通过DHL快递给买家。若商户不接受外国信用卡,买家也可以通过该网站提供的PayForMe服务代收款,但需缴纳总额5%的服务费。(记者熊焱)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