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票价格2月中旬将“触底” 最低1.7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机票价格2月中旬将“触底” 最低1.7折
2009年02月04日 17:14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元宵节、情人节是出行好时机

  随着春节黄金周的结束,整个民航运力在节后出现过剩状态,再加上国际原油价格下调,机票价格将在2月中旬(情人节前后)“触底”,届时将出现1.7折左右的特价票,旅客选择这个时期出行旅游会比较划算。

  记者在游易航空旅行网查询到,春节期间多为全价的上海—南昌、上海—哈尔滨、上海—武汉、上海—长沙等航线机票价格大幅滑落,而一些商务航线的价格有所上升。

  从短期看,上海—南昌航线2月4日—7日票价为3折210元;上海—武汉航线价格2月4日—7日价格为2折160元;上海—成都航线2月4—7日价格为2折320元;上海—长沙航线2月4—7日价格为3折270元;上海-哈尔滨航线2月4、5日价格为2折350元;上海—广州2月4日的价格为3折380元;上海—深圳航线2月4、5日价格为3折420元;上海—北京航线2月4日价格为3折340元。

  而从中长期看,近45天内,北京、上海出发到广州、成都、西安的机票,在2月6日“触底”后一路“低空平行”,其中最低达2折以下,元宵节、情人节都是低价出行的好时机。在3月4日,机票价格将继续下降,普遍跌破2折,为1.7折左右。

  相对于出港线路,返回上海的航线机票价格则是此起彼伏,但总体呈下降趋势,在情人节左右价格逐渐归于平静,多在3—4折价位。不过,由于特价机票数量有限,因此建议有出行需求的市民提早购票。(记者 金志刚)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财经频道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